阿冉染媣

这里冉冉

我会努力成为自己认可的人的!!!

很高兴遇见你!!!!

关于我

想想还是写个置顶吧。

圈名冉文/阿冉冉,啥圈都可以这么叫我。
是个一会沙雕一会正经的精分。
目前高一,年更画手。

混圈

目前蹲在魔人团圈子里,第五主播也还在看。曾经的伪白双担。【d5游戏本身不磕】

主混【魔人团/京剧猫/sp】,是个破画画的年更lof主。
磕的cp【伪白/瓦白/武青/creek/冲神/胜出/数字/虹蓝/JQ】等。bgblgl都能磕,所谓的子供番中的bg战斗机x

其它

我是究极孩厨_(:з」∠)_只要你不是小睿智或者过激暴躁对家,磕我孩子我们就是一辈子的好朋友。

今年高一,是个头一次住校的傻逼,可能会没事发发牢骚,不要嫌我烦QAQ

伪白的事把我搞佛了,现在正在调整心情,想想真是命运的安排我磕起了京剧猫=。=

关于对家

天雷伪笑伪/伪all伪,你敢提我就敢骂。

不磕武白武/飞青/色松/久左or爆右,ky退散。

我是星罗班全员厨主推小青,找我聊剧情我绝对欢迎√找我吹星罗班我也绝对欢迎√

就让伪白活在我的置顶里吧。

想不到啥了,就这样_(:з」∠)_爱你们♡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