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冉染媣

这里冉冉

我会努力成为自己认可的人的!!!

很高兴遇见你!!!!

致伪白tag里的所有爱着伪白的人

早在一个月多前,8.28日我就猜到了,我撑着当双担到了9.24日,被骂到脱双担,又坚持到今天磕伪白,6.18-10.11。都是伪白女孩我不想说什么心疼不心疼,但是我明白,你们都辛苦啦。

我知道,现在留在这个tag里,忍住所有恶意的眼光有多么难受和压抑,但大家都陪我走到现在了,你们真的很棒,真的很不容易。

我不知道虚伪为什么能让大白【或者他自己】做出这样的操作,但是我实在是没有力气去想了,我已经累了。我希望跑到这个tag里来恶意嘲笑或恶心人的人,都不要再来伤害那些爱着的人了。

我懒得和那些人说什么伪白女孩怎么样,我只明白我们现在做到圈地自萌了,他们还没有。

如果你还想坚持,就留下来,如果不想,就不要难为自己,因为——

至始至终,我们都陪着你。

评论(12)

热度(32)